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巴彦淖尔市局推进黄河流域重点地区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

       2020年黄河流域重点地区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磴口三盛公水利枢纽-临河段黄河北岸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总投资6928万元,由淖尔开源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作为监管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全程督办。一是成立了项目专项推进组。二是组织专家对项目实施方案、设计进行了评审。三是对项目进展情况实行日调度,并向市政府进行日报告。四是每周至少到现场一次,了解实地进展情况、解决遇到的问题。化解6个治理区10余条社会矛盾。五是分地点、分层次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市政府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后,为不耽误项目实施进度,多次利用晚上时间到淖尔公司参加项目实施情况推进会,对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研究解决。通过多方努力,截至目前,基本完成了7个治理区土石方及拆除工程,完成土石方工程109万立方米,完成拆除工程2.33万立方米,计划2021年6月底竣工结题,重塑区域生态功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