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 党建风采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来源:秘书处 作者:王来龙 发布时间 2023-08-11

8月11日,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主持学习,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长侯金武副会长、秘书长武选民参会并讲话。

 

IMG_20230811_101544.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任务挑战,确立了重要原则、进行了具体部署。为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IMG_20230811_101617.jpg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关系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已进入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活环境需要的攻坚期,也到了有条件、有能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窗口期。作为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行业社会组织,我们要以生态价值观为准则,以产业生态和生态产业化为主体,坚持绿色发展,围绕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调整经济结构和能源结构,培育壮大环保产业、循环经济,提倡低碳生活方式,把解决问题作为好服务会员企业的出发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加快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发展。

IMG_20230811_101621.jpg 

会议要求,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新发展,找准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修复保护行业关键点、着力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使目标任务落地落细。

会上,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业务发展部主任梁乃森作学习交流发言。


证书查询|留言板|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