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 党建风采

党建引领行业信息集成检索实践

—— 协会与监测院期刊编辑室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秘书处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来龙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15日,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简称协会)和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简称监测院)期刊编辑室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共建活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武选民、监测院副院长褚洪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协会党支部委员、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主持。

会上,协会党支部委员、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重点介绍了协会党支部2023年9月以来协会参加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利用自身优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等成效显著。

监测院期刊编辑室党支部书记汪美华介绍期刊编辑室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褚洪斌副院长对联学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合作发掘资源优势,整合行业需求,扩展合作空间,提升业务能力提出意见和建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选民在谈及协会发展时指出,随着与合作伙伴关系的日益加深,此次活动增加了合力服务行业发展工作的动力和信心,党建联学共建可更加紧密地融入业务实践中,双方可探索更加科学规范的合作路径,在鼓励会员单位参与期刊投稿方面,提供论述指导、专家把关、投稿渠道指引等帮助,提高会员投稿成功率和积极性。

参会人员就《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期刊未来的发展路径以及衍生业务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当前行业发展现状以及现有的期刊资源和社会资源形式,达成了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行业信息集成检索合作的初步意向。

协会党员、中层干部、监测院期刊编辑室两刊编辑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40322085807.jpg

证书查询|留言板|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